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共筑军地合作典范 张鸿斌率队看望慰问驻杭部队 2020年08月01日  杨奇

  记者 杨奇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赴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看望慰问驻杭部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筑军地合作典范。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胡拥波参加。

  在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中,张鸿斌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一系列重大的困难与挑战,淳安围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复工复产等工作,连续打好打赢多场硬仗,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为下一步社会经济发展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淳安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们的奉献与付出,也得益于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对淳安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代表淳安县广大父老乡亲,向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对大家对淳安深绿发展、“特区”建设、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消薄增收等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张鸿斌表示,多年来,淳安与省预备役师、杭州警备区之间都保持着良好的军地合作关系,更培植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深情。未来的淳安,将始终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围绕特别生态区高水平建设、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希望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淳安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军民共建、共筑合作典范。淳安也将继续为基层人武和预备役工作提供更全面、更有力、更完善的保障和支持。

  省预备役师和杭州警备区的首长对淳安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在军地合作、军民共建领域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认为淳安过去一年在巨大挑战和压力之下,改革发展勇争先、克难攻坚有担当、“特区”建设显成效,取得了一系列的发展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强化合作共建,为打造“重要窗口”发挥军地合作独特作用、打造示范标杆。